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银河游侠有了新主人~!




昨晚,我把银河游侠交给了它的新主人。

新主人即将去一个全新的地方展开自己的新人生,愿他们一人一兔有个美好的未来。

要记住银河游侠的奶奶说的话哦~

[我们活在的世界不只是眼前所看到的,我们要抬头看,看天空以外还有一片浩大的宇宙,她一直教导我男孩子要勇敢,年轻的时候出外去跑跑,有一天我就会知道,我真正属于的地方。]

祝福你们~!^_^

相关文章:
有客到~~~~~

神秘客的身份
[ ... 我自小就跟着奶奶一起生活,我奶奶说,我的爸爸和妈妈是国家级的宇宙航空员,他们每次实行新任务,就会把我交给奶奶照顾。

我很喜欢去奶奶的家,家外面有一片大花园,夏天花开的季节,爸爸一定带我们去奶奶家度假,夏日暖暖的风一吹过来,花香填满了奶奶的房子,那时候我们会把餐桌移到户外,在星空下用餐... 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