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7, 2010

这不是诀别




银河游侠还没开始在地球上展开它的旅程就遇上了挫折,呵呵~

那位“已经不可能成为银河游侠的主人”说,寄到新加坡的邮费很贵,又找不到可以帮他在大马跟我拿娃娃的朋友,只好选择放弃了。

其实你真的不要觉得不好意思说你不要了,我不会骂人,至少你让我早点知道你的想法,我不想对我的娃娃内疚。

我每次看着银河游侠,心里想的就是你的主人就快来接你啦~你就快要比我更早去到新加坡啦~其实它根本就是一直带着“不可能实现愿望”的负能量,这个我不喜欢,对银河游侠不公平。

在我心中,它真的带着满满的希望离开家乡,离开相依为命的奶奶,它要像它的爸爸妈妈那样勇敢地向未知迈开脚步。

曾经有一个男人说我,你的娃娃要是卖不出去可以自己收,我做好的东西要是客户最后不要,我收来干什么?那个男人是在设计界工作,在他的眼中娃娃就是娃娃一只嘛~他依照客户要求而设计的东西就是东西嘛~没生命的。

我要说,他错了~!

我每缝制一个手作娃娃,我会爱我手中的它,它的命运跟我的双手息息相关,我对它的一针一线,都是用心。

是的,我是个对我的手作娃娃很认真的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