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30, 2010

来了两位小稀客


来了两位特别的小稀客,很害羞地躲在窗框的影子里。

我没问它们是不是小情侣,兄妹还是姐弟,不过可以肯定的是,红眼睛永远像个大姐姐般护着褐眼睛,看得出它们彼此之间的感情很好。

[ 你好,我们是忍者兔。] 红眼睛说。

我的眉毛扬了一下,迅速地上下打量两兔,很好奇它们把武士刀藏在那里。

红眼睛察觉到我的小动作,和气地说:[ 我们是宣扬和平的忍者兔,我们的武器就是一颗真诚的心。]

[ 我们......... 想问你要水喝.......可以吗? ] 褐眼睛这时候开口了,听它的语气好像是鼓足了勇气才说出这句话,实在太害羞啦~~~ 怎么去向陌生人宣扬和平?我很怀疑。

[ 亲爱的小忍者,你们也得确定自己的肚子是饱饱的,身子是暖暖的,这样子才有力气走更远的路去宣扬和平呀~怎么可以两袖清风?不行不行.... 你们暂时在我这里住下吧~我这个星期回老家,你们愿意跟我回去走一趟吗?我的老家有美丽的蓝天和白云。]

我在心里盘算着,以后两位小忍者要离开的时候,一定要帮它们准备背包和萝卜便当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