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1, 2010

神秘客的身份







新来到地球的外星兔告诉我关于它的身世。

我自小就跟着奶奶一起生活,我奶奶说,我的爸爸和妈妈是国家级的宇宙航空员,他们每次实行新任务,就会把我交给奶奶照顾。

我很喜欢去奶奶的家,家外面有一片大花园,夏天花开的季节,爸爸一定带我们去奶奶家度假,夏日暖暖的风一吹过来,花香填满了奶奶的房子,那时候我们会把餐桌移到户外,在星空下用餐。

一年夏天,我刚上小学,爸爸答应我要穿着航空员的制服来学校接我,我要让同学们都羡慕我,我的爸爸是英雄。

我们约定的那一天,爸爸没有出现,我也没有看到妈妈。
那年夏天,爸爸和妈妈的飞船在任务中跟基地失去了联络。

从此,他们没有再回来。

等到我长大懂事以后,奶奶才告诉我,爸爸最后一次跟基地联络,说他看见前面出现了好美好美的蓝色光圈,然后,他们的飞船就消失在基地控制室的显示板上,很平静地,安静地消失了。

奶奶告诉我,我们活在的世界不只是眼前所看到的,我们要抬头看,看天空以外还有一片浩大的宇宙,她一直教导我男孩子要勇敢,年轻的时候出外去跑跑,有一天我就会知道,我真正属于的地方。

我问,你脖子上的珍珠项链,那颗蓝色石头好漂亮,我很喜欢。

是奶奶送给我的,奶奶说这颗蓝色石头是爸爸送给她的礼物,好像是爸爸在他失踪前的一项探险飞行任务带回来的,或许它是属于宇宙的东西,奶奶要我戴着,她说,有一天这颗蓝色石头或许会引导我在浩大的宇宙里找到爸爸和妈妈。

请问你叫什么名字?我对眼前这个个子小小,身上带着这么精彩故事的外星兔很感兴趣。

呵呵~你就叫我 [银河游侠]。

银河游侠,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大家庭~!





萝卜糕:我明天将会跟随 Rachel 回老家过年,你也一起来吧~

银河游侠:好啊~我会告诉奶奶我在地球交到了新朋友,请她不必担心。

4 comments:

巧思媽咪 said...

Rachel,

你載了那麼多外星兔回家團圓,小朋友們一定把你圍得團團轉!想到就開心唷!

祝你新年快樂!情人節甜蜜!

ruoh wei said...

interested to buy this 银河游侠... how much? can contact me @ ruohwei@gmail.com

文文 said...

银河游侠,背着的是地图吗?呵呵...

Rachel Core said...

巧思妈妈,
呵呵~小孩子在的时候我的娃娃会“不在”。

新年快乐~!

* * *

Hi ruoh wei,
I sent you email. ^_^

* * *

文文,
呵呵~那个卷着的是他的被单。

我原本要做一张地图给他的,但是用普通A4纸打印的话,不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