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第一单“度身定做”的手工娃娃



这是让我对自己的手作很感骄傲的作品,第一单依据个人的要求而缝制的娃娃~!^_^

之前我把自己的面子书虚拟宠物变成了“真的”,同事看了很喜欢,也想要“变”一个她自己养的面子书宠物娃娃。

她一共给了我四个不同的造型,让我选一个自己认为最有信心可以完成的来做,复杂的从头到脚都有 accessories,其中一个更是戴着潜水眼镜。@_@

我选了这个戴着“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”的面具造型,这个最简单。

同事也很体贴,主动说可以把那只戴手镯的手也换上红色 kickboxing 手套,她说只要我能够在赶在农历新年前交货就行了,很爽朗。

我用了三个星期的时间来完成,交给同事的时候看见她满意的笑容,很让我有成就感。^_^


相关文章:
我的面子书虚拟宠物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