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9, 2009

我的面子书虚拟宠物



我刚新养在面子书 (Facebook) 里的虚拟宠物,我把它变成“真实”的了~!^_^

额头上的线条和眼睛完全是手工针绣,绣得我的眼睛都懵了,从晚上八点至凌晨一点,我足足花了五个小时才完成这个只有半个手掌大小的红色小魔怪 。(只是头部而以哦~身体的部分在考虑要不要弄)

针绣是自己半途出家自学的,也是缝制这个小魔怪最吃时间也最花眼力的部分,我真的投降,放弃绣眼珠子上的两条线。

我把它挂在包包带出街去炫耀给朋友看,也不忘向他投诉小魔怪的眼睛被自己绣得很难看,哪知道他却说了一句让我很感动的话,“最初的,永远最真,也最漂亮。”

谢谢你。(暖心得很)


2 comments:

文文 said...

有贴心的朋友,很幸福的~~

Rachel Core said...

是呀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