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8, 2010

big surpise~



一个睡眼惺忪的早上,我揉着眼睛走到阳台,萝卜糕很兴奋地站在那里大声说,“We have delivery~!”

“谁送来的?”我问。

“不知道。”

“给谁的?”我又问。

“不知道。”

我把木头箱子拿进客厅放在小桌子上(当然是我拿啦~这家伙那么小只,怎么扛~~~~得动?),“你自己打开来看,我刷牙去了。” 我打着大大的哈欠走开。

没多久,客厅突然传来一声拉得长长的“啊~~~~~~~”,是萝卜糕的声音,吓得我差点把牙刷吞进肚子,赶快把嘴里的牙膏泡泡吐掉,漱了几下口,举着牙刷跑进客厅准备打贼。

然后,我看到这么一幕:




纳闷,是谁在元宵日送来了一个性感舞娘?


4 comments:

文文 said...

哈哈~~萝卜糕看到眼睛大大粒!

Rachel Core said...

呵呵~还好没有流鼻血.

Anonymous said...

lol, cute story ^^

Rachel Core said...

Thank you.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