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6, 2009

“不苦恼”找寻主人(SOLD)



哈啰~我在找寻新主人

“不苦恼”的样版是从网络搜索到的,第一眼看到那对眯着的圆眼睛,一付好像坐禅的神态,我就爱上了,决定把它从虚幻世界“变”成真实。

如果你愿意收留它的话请留下猫脚印,价钱是RM12,另加 RM5 poslaju 邮费。





“不苦恼”的体型大小是半张银行ATM卡。 ^_^

这一只已经有了新主人,肉肉色肚子的“不苦恼”还在等待新主人哦~


2 comments:

Yan said...

我来~~ 我要~~~

留给我,放假傍水 okay?

Rachel Core said...

好滴~~~~留给你啦~~~

谢谢彦彦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