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欢迎来到《猫豆子工房》

大家好~!欢迎你来到《猫豆子工房》~!

《猫豆子工房》是我设立给自己的新部落格,这里分享的纯粹是关于我个人的手工缝制小物品的点点滴滴。

说真的,我发现自己很享受一针一线的缝制过程,喜欢看见原本不存在我们世界里的小物品,从自己的手中‘变’成了实实在在,看得到、摸得到、感受得到,并不是一件只存在于概念中的“虚”。

喜欢每一个自己亲手做出来的小物品,感觉就是因为自己的一双手,给予了它“生命”,而它回馈于我的是在我单调的生活画上了一道彩虹。

以前,我总是羡慕那些从事艺术工作的朋友,我记得我跟他们说过:“你的工作世界是一个彩色的世界,不像我一星期里有五天,五天里的每一天最少有九个小时必须钉在一张办公桌的范围里,我的工作世界是黑白色调的上班族生活。”

现在,除了肚皮舞,除了写文章,我终于再找到了另一片属于我的色彩世界。

以后我要是想把手工小物品割爱让出去,也会把消息公布在这里。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