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0, 2009

乌龙版猫头鹰娃娃




每次向新娃娃挑战,我都会是笨手笨脚,有时候同样的款式要重复缝制两次以上才会捉到窍门,然后才会露出一付恍然大悟的表情,“噢噢~~~原来是酱~~~”

这只日本吉祥物 – 猫头鹰,我就是偏爱它的中文译音:不苦恼,不苦恼~

也真叫我自己相信只要多呼唤它一点点,多和它亲近一点点,世间的烦恼就会离我远去。

这是我的第一只‘不苦恼’娃娃,也是一个超绝的乌龙版本。

我想当时我的脑瓜应该是放空得很厉害,我坐在家里的地板上,手里一针一线在缝,嘴巴还可以跟朋友聊天。

完成之后我很骄傲地把娃娃 show off 给朋友看,朋友拿着看了半响,吐出一句话:“请问它的耳朵在哪里??”

我想当时我真的很糗,那两片小耳朵被我遗忘了~!>_< 怎办?线都收尾了呀~~~ 就这样,因为我的“大头虾”而有了这个绝对独一无二的乌龙版猫头鹰娃娃,它的耳朵是长在后脑袋上,呵呵~


4 comments:

墮天使-祥 said...

好可愛,我喜歡它的眼睛。

文文 said...

呵呵..原来还有酱的典故。
其他的不放出来吗?还是因为要拍过?

Owl Eng said...

aiyo.. it is so cute!! i love love love it. Nice work!!

Rachel Core said...

祥,
我当初一看见它的照片,是被它的闭目养神表情逗笑了。

我想,眼睛的部份就是让它看起来很‘活’的地方。

* * *

文文,
一定会照片放出来的,呵呵~

* * *

Owl Eng,
Thank you.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