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2, 2009

外星兔找寻领养主人




今天早上被很小声的嗡嗡嗡声响吵醒,好像同时间有好几声音在说话,说着我听不懂的语言。

昨晚借宿我房间的外星兔看到我醒了,很高兴地说 ,[早安~!他们是我的朋友,今天黎明的时候刚抵达地球。]

[ 你把我这里当成了接待站呀?] 我眯着眼睛,从窗帘外透进来的光线很刺眼,[ 你们到底来地球干什么?]



[ 我来地球找寻一朵玫瑰花。] 脖子围着橘子色围巾的兔子说。

huh? 星际旅行的小王子什么时候变成了一只兔子?不对不对,小王子是因为他跟玫瑰花吵了架才赌气出走。

[ 我喜欢你们地球上美丽的海洋,我要去海边游泳~!] 红眼睛的兔子说。

huh? 我看着它的花花裤子,[ 然后呢?] 我问这三只小东西。

六粒眼睛四粒黑两粒红一眨也不眨地看着我,我指着最小的那只说,[ 萝卜糕,你休想我同时收留你们三个,你.... ]

萝卜糕很高兴地跳起来,[ 你的意思是说你愿意收留我了?? ]

我傻住了,感到头昏,昨晚很夜才睡,头脑还没完全清醒,我刚才有说要收留它吗?>_<

我不管了,请问有谁愿意领养这两个家伙??领养费是RM25,另加RM6的邮费把它送到你家门。





8 comments:

文文 said...

我钟意那只批上围巾,围巾上有颗小星星,系着腰包的boy.
我可以拆散这两"公婆",只要老公吗?就当老公出外工干,行吗?呵呵..:p

Rachel Core said...

呵呵~可以啦~

记得不要加邮费进去哦~你上次已经给了我呀~~

文文 said...

呵呵,那就多谢你啦。我一定不让他有外遇的!:p
过账了,你check下。^_^

Rachel Core said...

看到了~~~谢谢呀~

呵呵~希望粉红猪妹不会成为他的外遇。

Yossi Candice Huth said...

这个还有存货吗?我要两公婆。。。。

Rachel Core said...

Yossi,
只剩下花花裤子的老婆哦~

Yossi Candice Huth said...

Rachel,我要那个老婆。我现在是在砂拉越,不知该如何交易呢?请说明,谢谢。

Rachel Core said...

Yossi,
我可以poslaju给你呀~麻烦email 你的地址去 zhazhazhu@gmail.com

我会给你我的MBB户口号码,谢谢你呀~

Merry Christmas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