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, 2009

小绵羊 Lucky



多年前我写过一个故事 《爱上狼的羊》 ,里面那只不足月出生的小绵羊 ,我最爱它。

[ 今年的冬天,我们的农场里新添了一位小成员。

它只在母体里呆了139 天就急不及待的来看这个世界。

我望着那弱弱小小的东西,早产的它是否能够熬过这寒冷的冬天,看见春天里盛开的漂亮花朵?

爸爸教我要把羊奶装在奶瓶里喂它,它那弱小的体格根本没能力去和它健壮的兄弟姐妹们争奶。

我很细心地照顾它。晚上,我们就一起窝在温暖的被窝里睡觉。

我给它取了个名字, 叫 - Lucky。

幸运之神赫耳墨斯,您一定要眷顾这个小生命... ] - 摘自《爱上狼的羊》第一篇

主人奥丽死后,Lucky 离开自己的羊群开始流浪生活,出生于2005年12月29日,重生于不死的生命2009年10月29日。


4 comments:

文文 said...

羊是十二生肖里最温顺的动物了。

Rachel Core said...

兔子也很温顺吧?

文文 said...

羊羊羊~~~ :p

Rachel Core said...

马马马马儿也是很温顺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