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慢下来吧~



吃完早餐,继续赖在 mamak 档把前几天刚作好的小熊仔拆线,已经见怪不怪我会在大庭广众突然拿出针线,若无旁人缝制娃娃的朋友,这一回倒是眉毛扬了一下,问怎么了?

鼻子的部分缝歪了,不满意,还有耳朵要重做,我说。

我发现,每每缝制新娃娃我总是等不及要快点看到完成品,这是个坏毛病。

就像昨晚,我就是一直缝呀缝的,将近清晨四点半才爬上床。

如果不是眼皮开始沉重,头脑的运作开始缓慢,我真的可以不眠不休一直做到天亮,可怕的是,有时候我会想请假不上班呆在家缝娃娃,还好目前这个念头暂时只在脑袋里盘旋,还没去真正去实践,原因是我的年假只剩下 1.5 days,另一个原因是我的衣食住行都在靠那份粮。

自从迷上手作,我的睡觉时间也缩短了,有时候上班日的晚上我凌晨两点才爬上床,总是要强迫自己放下手中的针线,一再提醒自己熬夜会让皮肤更快老化.... >_<

急性子下做出来的作品会给机会自己不满意,手作让我磨练耐心,更要训练自己的沉稳,罗马不是一天造成的,这只小熊仔就是我的罗马~!

5 comments:

文文 said...

在mamak 缝制娃娃? 呵呵...真有你的,如入无人之境也。
耐心,沉稳,对!欲速着不达。

Rachel Core said...

你怎么抛起书包来了?呵呵~

文文 said...

知道你接得到,才敢抛的,呵呵...

Rachel Core said...

不敢当,只不过头儿肿了一个“包”。

文文 said...

ouhh.....h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