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下雨了? 不怕,我有小雨伞



比起第一只的圣诞小熊,这只雨衣小熊的手工可要好一点,我自己很骄傲地认为哦~~~

头的部份和身体的部份是个别做好后再用藏针线接上,这样子颈项的部位看起来不会那么扁平,整体也比较立体一些,下次做新的小熊我要尝试也把耳朵用藏针线接上。

还有哦~我找到了一种很蓬松很有弹性的棉花,说是棉花又不太像,质感比较像尼龙丝,娃娃“吃”了会变得比较胖,也比较好看。呵呵~

其实这只小熊有一个系列十二款不同的衣着,依序日本的季节来换装,这只穿雨衣的小熊是属于梅雨季节的,然后还有穿浴衣的,穿校服的,更有穿泳裤,拿着游泳圈要去海边游泳的,之前的圣诞小熊是属于十二月的。


4 comments:

文文 said...

它头上的青蛙很特别下 ^_^

Rachel Core said...

呵呵~你还看得出是青蛙哦~

我做好之后一直看一直看,好像变成了蛇,呵呵~

文文 said...

哈哈..谢谢逗我笑...让刚做完工的我,精神了一下。^_^

Rachel Core said...

^_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