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我愿意




一位美丽聪慧的水瓶座新娘即将出嫁......

11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不知該如何表達我的感激之情...真的很感動。

他們目前現在正在我的新房,點綴一室溫馨。

蓝蓝 said...

那个花是海芋对吗??
很漂亮哦。。。。

Rachel Core said...

蓝蓝,我也不懂哦~我还以为是百合呢~

觉得漂亮,而且很适合Jane的气质。^_^

Rachel Core said...

Jane,
之前我很怕赶不及的,上个月就开始慢慢做了,还是最后一分钟才出炉。

尝试新娃娃造型,找材料找搭配的颜色,很好玩~!

呵呵~很高兴你喜欢~!

Unknown said...

藍藍:我也以為那花是海芋XD
不過無所謂,白色的花我幾乎都喜歡。

Rachel:我當然喜歡,因為那是為我做的,獨一無二:)

蓝蓝 said...

我第一眼看到就觉得是海芋了 :D
真的很漂亮哦^.^
每次看到这种独一无二的礼物,不管是看到送人的,还是收到的。。都会让我觉得很心动^.^

Rachel Core said...

我第一眼看到这花就很喜欢了,但是没一开始就决定把它弄成手花,继续在手工店里寻觅,最后还是选了它。:)

文文 said...

手巧心灵啊.... ^_^

Rachel Core said...

呵呵~谢谢文文。

红豆 said...

嗨嗨~我是新来的,我的 blog很少人知道,很凄凉只有一个关注者~可以去看看吗?喜欢的话请关注若不喜欢也没关系。^_^
http://season-house.blogspot.com/

Rachel Core said...

红豆你好,

连接了你的部落格。你的手很巧,可以捏出那么迷你的小熊,呵呵~那不是‘变态’,是talent。:)

只要没有停止耕耘,就一定会有收获,最重要的是 - 别忘了当初写部落格的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