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送给好同屋


昨晚他问我,这两晚你一直躲在房里,就是在缝娃娃?

我点点头,是呀~你不是要一只小猴子吗?不过这只猴子不喜欢香蕉哦~,它喜欢吃苹果。

你的苹果看起来比较像番茄,他笑。

哦~酱啊~就当它是一只喜欢吃番茄的猴子吧~

谢谢你,好姊妹,谢谢你那晚陪我说疯话,借我你的肩膀,陪我赖在客厅里的那张沙发,那张你说打死自己都不会坐上去的黑色布沙发,因为有肉眼看不到的虫子会咬人。

那晚要是没有你,我可能无法熬过,我也可能,不-在-了。

7 comments:

文文 said...

呵呵~~可爱的番茄。
人总会有"down time"时,庆幸的是你遇到了“听话的耳朵”!

还有~~还有~~,别怪我啰唆。生命no take two,要想下家人啊~~

Rachel Core said...

文文,
我向你道歉,害你担心了,事情已经过去了将近两个月,我现在好了,哭哭笑笑又是过一天。:)

会努力地,好好的。

文文 said...

呵呵~~不必道歉啦,我也知道是过去式了。只是回想起来,还真可怕。人一时冲动,还真会做错事,而一失足成千古恨的。

以后想-不-开,又找不到耳朵时,一定要call我。我传你一个,即刻死又即刻复生之法,包你满意,童叟无欺!:p

Rachel Core said...

好,文文,有你这句话,以后我会call你哦~

文文 said...

of course~~ ^_^

蓝蓝 said...

很高兴你有陪伴你的肩膀,让你度过了难关。
加油哦~~

Rachel Core said...

蓝蓝,
其实伤心的时候,最怕独处钻牛角尖,身边有个人也总是好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