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小小厨师出差了~!



昨天中午离开公司之前先把小小厨师送出差去了,它还“带”了一个装满蔬果的篮子去当见面礼,小小厨师今天应该会达到新主人那里开工啦~!

近来我发现自己很喜欢画两手,画画的功夫不是很好,请大家多多包涵。^_^



这是刚出炉的猫豆子label卡,纸的质地带点闪亮亮,但不会夸张俗气,厚度是比普通的A4纸要厚一点点而已。

一位做设计的朋友正帮客户设计结婚卡,我竟然看中了人家选来印结婚邀请帖的纸,跟朋友要了一张做实验,看看 label 卡打印出来的效果如何,结果很满意。

打印了满满一张圆圆的猫咪,然后再一张一张剪下,猫咪的一只耳朵剪了洞洞,正好可以穿线。呵呵~

2 comments:

文文 said...

怪不的老是收到你的"画",呵呵, 神来之笔哦~~
卡片做的很好看呀。箩卜挂在前面,很有趣的呢!

Rachel Core said...

文文,
我要把生锈的手腕变灵活回来~!

这个猫豆子label 卡是请朋友帮忙设计,是他的idea好,我自己就给不出这么“立体”的concept,我只能大概告诉他我要东西,然后由他发挥,出来的结果我很满意。

呵呵~这只小熊比兔子还爱萝卜。